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主動的小丑

看到學哥寫的一句話    我覺得很有共鳴
所以我也想聊聊這種心情
注:絕非抄襲哦><

有誰試過當一個小丑?    不停的討好別人
但始終得不到一絲一毫的關心?

『我在等待很多人主動和我聊天
因為我厭倦主動和人聊天了』
這是sEvEn學哥的一句話
有多少次主動和人聊天    卻得不到相同的熱情?
換來的只有冷冷的回答    而心也就冷了

我真的厭倦主動和人聊天
總覺得自己像個嬉皮笑臉的小丑
用著最滑稽的模樣    討別人歡心
但換來的只有別人的厭惡
這種小丑    我受夠了!

所以我選擇讓別人主動和我聊天
然後再用同等的方式對待
雖然很壞    那是因為心裡不平衡

說的容易    做的難
自己還是不自覺的當了小丑
然後懊惱    然後自責
你說    這種壞習慣該怎麼改?

你呢?
是不是和我當著一樣的角色?
是不是一個主動的小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