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想念

情感開始氾濫
繼而打翻
將黃梨田狠狠地淹沒

開始想念馬六甲的朋友
才驚覺和你們相處的時間
其實很短    短到我覺得以往的回憶一點都不夠
我懷念和大家一起經歷的大小事
所有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
似乎還不夠
不!是真的不夠!
很後悔沒有和大家好好的聚一聚
讓我們失去了增加回憶的機會

我非常想念你們
你們    願意接受我所有的優缺點
你們    願意接受我古里古怪個性
你們    對我非常非常的好

還記得我們一起唱K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旅行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逛街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聊天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唸書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辦活動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打打鬧鬧的日子嗎?

那些年    我們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你們了解我
知道我想要的會是什麼
知道我習慣的會是什麼
知道我嘗試的會是什麼
你們知道過去的我
也已經習慣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想念
那些日子    我們彼此熟悉的習慣
雖然在當時微不足道
但現在卻顯得十分可貴

朋友們
你們    有想念我嗎?
耳機傳來陳奕迅『好久不見』的歌曲
眼眶開始濕濕的
卻沒有哭出來
只是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由心底發出
全身酥麻
但就是哭不出來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沒見面
但我還是覺得和你們好久沒見面了
告別中學時期的我們
根本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天天膩在一起
我想念    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好久不見的大家
我好想念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