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學記的身份

學海衣代表的是一個身份
穿上這件衣
就有好幾千人知道你是個學記
我以學記為榮    我以學記為傲

沒有學海這個大家庭
就不會有我現在的成就
能夠到台灣升學
不可否認學海這個平台
給我很大的支持和培訓

學記不只是個身份    更是個責任
一日為學記    終身要學習
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
更不是隨便玩玩

學海也許可以讓你認識很多人
但它真正的意義
是要你學習到更多有用的知識
將這些知識運用於社會或未來的工作
在這個大家庭裡
你能夠學到的遠遠超過你知道的

學習是靠自己的能力去摸索
就算我告訴你學海能夠學習到多少事情
如果你沒有心    那最算學海這個平台有多好
你也學不到任何有用的知識

作為一個學記
我奉勸    如果你沒有心
就不要加入學海
學海是個知識海洋
要跨越過這個海洋需要恆心和毅力
有心人    我歡迎你加入
無心人    請你另擇高明
學海不是個遊樂場所
而是個學習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