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Love Life啟示

第一次我的淚腺如此發達
眼淚止不住
就這樣輕易地掉落
這支影片真的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感動
我無法形容它帶給我的震撼

『Love Life紀錄片』
選擇在母親節這天播出
實在是很貼心
內容溫馨感人
的確很適合這個節日的氣氛

影片一開始的廣告
就已經讓我泛淚
『如果你的生命
只剩下一點點
你會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音樂一下
眼眶紅了
眼淚掉了

『如果生命可以交換的話
你願意跟我換嗎?』
這句話    聽起來真的好心酸
從那個小女孩的口中說出
就覺得好心疼
眼淚就像崩塌的水壩
無法制止

想起自己以前可笑的念頭
覺得自己實在太渺小
幸好我知道Love Life
他給我小小的啟示
讓我知道
熱愛生命
有多重要

追隨Love Life的故事
已經很久了
一直都在留意他們的消息
Dora對我來說不陌生
即使只透過影片
聽到Dora拉小提琴的音律
讓我充滿感動

每一次看完Love Life紀錄片
我可以感受到影片要帶出的意義
我可以感受到三位少女的勇敢
我可以感受到黑人和范范的用心

記錄三位十五歲少女勇敢面對生命的故事
她們想用自己的故事
幫助世上所有人
黑人和范范製作這個影片的目的
是希望看完的人
可以更加熱愛自己的生命
有了能力之後開始幫助別人
幫助這個世界

今天的我要好好Love Life一下
在往後的每一天都要
今天的你
Love Life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