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我好想你

只不過是幾句簡單的歌詞
我就忍不住想哭
記憶中的你    逐漸模糊
才發現    我們之間
沒有任何實質的回憶留下
只不過是輕輕一句的拍子
眼淚就慢慢流下

我想找回我們之間的回憶
才發現回憶是這麼的少
想起之前年少不更事
覺得你的嘮嘮叨叨好煩
這麼想的我
真的是很不孝
只可惜    你太早離開我們
我根本就沒有機會孝順你

我記得有張照片
是和你一起站在舞台上唱歌
那時候的我好像才五歲吧
我記得你很愛很愛唱歌
『榕樹下』更是你的拿手曲
所以現在的我    都好怕聽到這首歌
因為    我會不自覺流下眼淚

你走的太突然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沒有發覺
當時你的不對勁
也許這樣    我就可以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你就可以看到小孫女和小男孫的出生
你就不會胡思亂想

我們    似乎都沒有一張合照
這也許會是我一生的遺憾

不知道    在天上的你好不好?
爺爺    我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