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Hi The Third Year of University

匆匆過了兩年
就這樣的   升大三了
時間就很像火箭
咻一下就不見了
乾淨利落
抓也抓不住

9.9   開學日
我記得第一年到台灣
開學日也是這個日期
是代表從頭開始
還是新的學期?

大三
其實就離畢業不遠了
媒體實務   畢業製作
接二連三的到了
大一那種拍片跑班報的日子
彷彿就像是昨天
卻很遙遠

我的方向很明確
但是我的未來很迷茫
我真的適合這樣的工作生態和環境嗎?
我越來越質疑自己的能力

這應該是缺乏自信的表現
我不是有才華的人
我有的只是嚴謹的態度和處理的能力
但這些似乎都不夠
還不夠   不夠好

大三即將開始
拜託好好待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