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特別作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THE MOVIE』

待在台灣最爽的事
除了美食美景
還有的   就是可以在電影院享受
我的至愛動漫   『名偵探柯南』

除了第一年暑假沒辦法在電影院看之外
我決定只要留在台灣
柯南電影絕對不會錯過

以前每年出一部劇場版
但今年卻特別的推出了兩部
(實際上是2013年-日本上映時間)
也是『魯邦三世』第一次搬上大熒幕

2009年的時候
『名偵探柯南』和『魯邦三世』已經合作過
出一部2小時的電視動畫版
慶祝日本電視台55週年台慶與讀賣電視台50週年台慶

原本以為這一次的劇場版是新的合作
沒想到原來是電視動畫版的續集
不過前一晚clubbing完   一早又跑去pasar買菜
真的有點累   累到在戲院睡著了
哈哈哈哈   不過也是一下下而已啦
沒那麼誇張整部戲都睡著
不過   我還是要再重看
有點連接不起來前集和續集
看到我霧煞煞

除了魯邦本人的個性   好色   討人厭之外
我是還蠻喜歡劇情的
只是有點太過貪心
把太多重點放在一起
有點雜亂   太過緊湊

期待7月暑假最新劇場版M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