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早午餐

親愛的米絲姐姐要回國了
不約出來吃飯怎麼行
上網找找可以吃早午餐的地方
找到了這家Jumane Cafe' 佐曼咖啡館

天南地北聊不停
等到服務生來告訴我們用餐時間到了才捨得離開
米絲姐姐回去之後
我又少了一個可以吃飯聊天的人了
haiz~我空虛   我寂寞啊~

回正題
米絲姐姐和我都點了經典紐約早午餐
分量還算ok
不過麵包如果能夠烤焦一點點我覺得會比較好吃
這純粹個人喜好哈哈













Abby姐點的是海洋挪威早午餐
煙燻鮭魚搭配炒蛋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最正點的是那個地瓜泥
甜甜的但又不會太甜
有點像是冰的甜點
吃完還想再吃













早午餐會附一小杯新鮮果汁的餐前飲品
也附一杯飲料   可選咖啡紅茶或奶茶
今天我們的餐前果汁是蔓越莓汁
我覺得這家餐廳有個地方很讚的是
食物或飲料的甜度都不會太甜   剛剛好

下次會再光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