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珍貴的眼淚

深夜
只有悲傷的歌
陪伴我那珍貴的眼淚

一首一首能夠感動人心的歌
不停地迴盪在耳邊
每一首歌有各自的意義
但對我來說
卻又不同的意義

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和大家好久不見了
每一次聽到這首歌
眼淚就會掉下來
是太過想念大家嗎?
歌的旋律    詞的意境
都能夠和我取得共鳴
想念的思緒    隨著旋律掉入了無底洞

曾沛慈的『淚了』
悲傷的旋律
讓心情更為沈重
很單純的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很悲傷    卻很感動
想起當初離開的時候
眼淚是不是曾經偷偷掉下?
想起大家    是否曾經捨不得我?
思念的情緒    隨著旋律掉入了心坎裡

楊乃文的『證據』
歌詞的意境
在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帶給我多大的共鳴
就這樣愛上了這首歌
儘管原本的意義和我所理解的意義不一樣
但歌詞卻說中我的心情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悲傷的情緒    隨著旋律掉入了深淵中

淚    慢慢滑落
不是為了得到同情
只是想抒發情緒

淚乾了
情緒穩了
重新出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