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坦誠的代價

我就是顆把心情赤裸裸
攤在大家面前的笨蛋黃梨
總是那麼直率卻也常受傷害

到台灣升學第100天^^
體會到許多寶貴的經驗
有好    有壞    有歡樂    有憤怒
回顧這100天內
心智是否成熟    知識是否增加
歡樂的事情總會有
但不開心的事情更是多不勝數

坦率的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
總會被別人看不起
總會被別人認為我幼稚
總而言之就必須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
將心情赤裸裸的攤開
卻得不到相同的回應

一次又一次受傷
一次又一次的學不乖
大罵自己為什麼那麼笨
所以是該學會將自己的心情
隱藏起來    保護自己
不再毫無保留的坦誠相見
坦誠的代價就是受傷害
那我該好好保護自己
築起保護牆    不再讓任何人傷害自己

離生日還有25天
那一天我只想好好做我自己
消失在台北的某一個街道
遠離人群    遠離是非
從新找回自己    找回心中的黃梨
才可以找到自我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