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熟悉的文字

一個人獨自坐在『咖啡物語』
讀著『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本書    我買了好久
卻一直沒有看完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陣子    失去了閱讀的樂趣

住在宿舍    一起床    睜開眼
就是看著電腦熒幕
沒有別的事情能夠做
漸漸的    不再像以前那樣
那麼愛看書
眼睛對到的    都是電腦熒幕
上大學後    電腦成了必需品
一天內沒有碰到電腦    就會渾身不對勁
甚至會覺得奇怪
而我    漸漸的遠離黃金屋
對書籍失去了興趣

又再次    獨自一個人來尋找失去的感覺
從新拿起久違的書
一頁一頁慢慢仔細閱讀
裡面的一字一句    或熟悉    或陌生
即使沒有讀過這些字句
但他給我的感覺確實如此熟悉
並非因故事內容而覺得熟悉
只是純粹覺得那些文字    依然如此熟悉

一個人    讓人感覺孤獨
但你不知道    一個人    也可以很快樂
我享受一個人
並非我孤獨
只是我可以很自在的
去做我想做的事
加油!黃梨
持續尋找黃金屋

再次和老朋友相聚
感覺如此熟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