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黑豆坊咖啡坊

一個人的咖啡
一個人的三明治
一個人的部落格

說過無數次
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光
我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我喜歡一個人的快樂
我喜歡一個人的獨處

走在士林的街道上
冷風徐徐吹過
我獨自享受獨處的快感
也許是近來的煩惱太多
想要找個地方
讓自己歇息喘口氣

我都快忘了
咖啡廳的安靜氣氛
於是找了間咖啡廳
坐下喝杯咖啡
打開部落格
寫下自己的心情

喝著帶有一丁點的苦澀Espresso
吃著帶有濃濃雞蛋香的三明治
寫著帶有滿滿安全感的部落格
嘴角不知覺上揚
心情不知覺放鬆

一個小小的咖啡坊
卻給我無限的樂趣
下一次    我要再到另一間咖啡廳
尋找更多的樂趣

一個人可以很有趣
但在別人眼中
也許    我是個神經病
人    不能是個獨具的生物
『他』    該是個群體的動物
我不否認    我也需要家人朋友的關懷
但有時候    請給我一個人的私人空間
我才有辦法去適應群體的生活
所以請原諒我
我不是搞EMO
只是有個習慣
一個人去逛街的習慣
一個人去喝咖啡的習慣
一個人去寫部落格的習慣

你好    寒冷的台北
一個人的黃梨    過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