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加油!第25屆培訓營

自中三以來
每一年的年尾
必定的活動就是會參加培訓營
不管是以營員    工委    學姐的身份

今年的我
沒有辦法參與
在心中留下小小的遺憾
而這遺憾    將會越來越大
整整四年    無法參與
只能在這裡替學弟妹加油

學海    就像是一個家
我的第二個家
在這個家    我學到了許多
也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但都讓每一個學記成長不少
沒有學記這個大家庭
我也許不會有勇氣
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是學記隊    讓我學會自信
讓我有勇氣    讓我學會人際關係的重要性
更重要的是    我認識到一班共患難的朋友

加油!學弟妹們
即使我不認識你們
但請你們把這個大家庭    好好保護
希望有一天回到這個家時
我可以感受到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