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18歲生日

差不多有六年沒有慶祝生日了
印象最深刻的生日趴
應該是小學六年級前所過的生日
媽咪帶我去吃美食的回憶
Pizza餐—意大利餐—日本餐—快餐
每一次都是我最愛吃的異國料理

今年沒有媽咪帶我去吃好料
卻有暖暖的家鄉料理
這都要多虧逸晴的功勞
還有大家的心意
我都收到了^^

原本要在這一天
說好消失在台北的某一個街頭
但沒有實現
卻有更多人陪我一起慶祝
其實我不習慣
因為我的生日
從來沒有和朋友一起慶祝過
除了在培訓營被嚇的那幾次

所以很多時候
我選擇一個人過生日
大家為我慶祝時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感動盡在心中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
也是好久好久沒有收到生日禮物了
謝謝逸晴送的《24個比利》
謝謝奶媽送的蛋糕
謝謝蘑菇特地去買食材
謝謝直屬送的保濕水和面膜
謝謝小天使送的餅乾

謝謝賈斯濱和大佬送的筆記本
謝謝偉倫送的可樂
謝謝燕欣送的巧克力
謝謝詠昇送的柯南福袋
謝謝所有人    愛你們♥




















大家對我的好意
我也許不是很習慣
但我想我會慢慢習慣
再一次    謝謝大家
18歲的生日
在迎接大家的笑容下度過














也許下一次我可以更敞開心懷
但我還是喜歡一個人
默默的慶祝生日
畢竟這個習慣已經好多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