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又是聚在一起的時候

原本想在家裡請大家吃火鍋
但因種種某些原因被逼取消
原本以為聚會就這樣cancel
沒想到大家還是可以一起出來吃飯
又再次和大家聚在一起
久未見面的大家^_^

只是簡單的晚餐
結果到最後唱K唱足3小時!
哈哈~真的很久沒有那麼放肆
和大家唱唱笑笑的感覺真爽!
把什麼樣的風格歌曲都唱遍
唱到筋疲力盡還真是第一次
其實我覺得3個小時對我來說都不夠
哈哈哈~但大家都累了

晚上輪到洋蔥貓冰琳來我家過夜
聊心事聊通宵還真是我們第一次這麼做
第二天睡到中午才醒的我們實在太厲害
吃完午餐繼續看電影更加夠夠力~哈哈
不過...Amazing Spiderman真的非常好看!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戲院看得那麼過癮
一會兒笑一會兒哭一會兒感動一會兒激動
真的要再找部能夠讓我激動的戲
進戲院好好享受看電影的樂趣

Friend^_^ 聚會要源源不絕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