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Juz 你們還記得我

等等等
終於讓我等到你們
來馬六甲找我
雖然當天也讓我等了一整個下午啦~
不過看到你們
感覺就很熟悉!
很像我們每天都膩在一起
沒有生疏

馬六甲只是一個小城
實在沒什麼好地方逛逛
美食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相信你們比我還要更熟悉馬六甲
哈哈哈哈~
吃吃吃吃
就是你們下來馬六甲的目的啦^^
抱歉沒什麼招呼你們

沒有刻意的裝扮
只有隨意的換裝
只是想看看Mixx有多好玩
地方很大    還真的有點嚇到
但那些歌...好冷門

第二天帶你們走錯路><
匆匆忙忙地吃東西
你們就回去了
我覺得沒有盡到地主之誼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見到你們啦~~

愛你們^_^
感覺好像從未變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