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你我同行·飢餓不再』2012年飢餓30

需要一點時間整理整理思緒
從一開始接下副營長這個工作之後
我自問    沒有盡好這個責任
直到很久才take over自己的崗位
實在太對不起工委們了

很抱歉在整個籌備過程中
我沒有很盡力的去協助大家
作為一個領導者
我應該要帶領大家
辦好一個生活營
很抱歉營長團之間沒有溝通好
造成工委間的混亂和不了解
是我的疏忽
不該用忙作為藉口
不去理會營的大小事物

雖然兩天一夜的營辦過不少
但自己的經驗仍然不足
這是我第一次當領導者
請原諒我的不成熟
將情緒表露出來
請原諒我的不禮貌
沒有好好體諒工委

這一次工委們都是來自不同區的學記
很高興可以和你們合作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如果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
歡迎你們跟我說
我願意改進與學習

再一次    謝謝所有的工委
有你們    才會有這一次的飢餓30營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們營長團沒有很完美的解決問題
不管怎樣    我們都挺過來了
謝謝你們能夠體諒我們
做好各自崗位的工作
讓我們能夠專心解決對外的問題
這一次的活動
對我是一個很好的磨練
因為有你們    我學習到更多

在這裡    也想跟我兩個partner說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領導整個工委團
謝謝你們體諒我的不成熟
謝謝你們聽我發牢騷
謝謝你們一起想解決方法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
謝謝你們接受我的無理取鬧
謝謝你們一切的一切
雖然當初接下這個崗位
是在半開玩笑的情況下
但這個機會    讓我學習到
如何當個領導者的角色
更讓我有勇氣站在舞台上說話
平常的我    肯定會發抖
說話吞吞吐吐不清楚
但這一次    很高興我克服了
謝謝你們    Brother

也許大家參加這個飢餓30的目的都不一樣
有些人    為了義氣
有些人    為了好玩
有些人    為了忠誠
有些人    為了王力宏
至少....我是後者
但我們都聚在一起努力
真正的實行
『你我同行    困難不再』
團結的力量是很大的
我再一次看到學記隊的強大
學記真的給我很大的學習平台
沒有學海學記    我今天就不會站在這裡

anyway    謝謝大家
謝謝每一個工委
謝謝每一個營員
謝謝每一個飢餓勇士
謝謝王力宏
讓我們有機會將一份心意
傳達至世界的角落
『你我同行    飢餓不再』
但願這個世界每一個角落
都充滿著幸福














也謝謝王力宏和一眾藝人
飢餓30工委會和世界宣明會
對這個世界充滿愛的表現
我們只不過是付出一定點的努力
而他們卻是實實在在地到當地
和貧困的孩子們一起生活
感謝這個世界    依然充滿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