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The Last Gathering of Us This 2012

只是想到這會是
這個summer vacation最後一次的聚會
但沒想到
已經是今年最後一次

你們總會配合我每一次的計劃
不管我有什麼無厘頭的想法
你們都會陪我一起瘋癲

這個暑假
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見面
逛街    吃飯    看戲    唱K
我們四個都很有默契
真的越來越像姐妹

下一次見面
應該是新年了吧
才剛散場不到24小時
我就開始想念你們了

每一次你們都會主動約我
讓我很感動
我們很像無話不談
不管是冷飯熱炒
還是新鮮煮炒
我們都可以聊到天南地北

這兩個月的假期
因為有你們而完美
即使這個假期
還是有很多事情不如意
但因為有你們
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
你們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