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Happy B'day My Mummy

匆匆忙忙很多事情要忙
這幾天都沒有和你聊天

祝你生日快樂!媽咪!
Happy Birthday! Mummy!
and Happy Belated Mothers Day too^^
Thanks for being my supporter all the time!
I LOVE YOU♥

我知道我讓你擔心了
一個人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又沒有好好顧自己
生活學業又過得那麼忙
沒有每天和你聊天

每次又很愛頂撞你
我知道自己這麼做不對
可是就是沒有辦法克制自己
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你的擔心
謝謝你永遠當我的支持者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