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New hair style again at In% Hair Salon & Cafe

衝動下
我又跑去染了頭髮
咖啡紅的顏色
雖然不明顯
不過還不錯啦
新剪的劉海
讓我看起來好像小妹妹@@

終於到Lolipop F 小煜的店來消費了
In% Hair Salon &Cafe
餐點都還不錯吃
店裡的氣氛也很不錯
除了店員時不時來招呼我們
讓我們有點不知所措之外
我們很不習慣這樣細心被招呼啦~
哈哈哈
馬來西亞很難會有這種服務

新髮型新心情新餐點
感覺太棒了
我們上網訂購雙人精緻套餐
可以選擇漢堡意大利面各一份
副餐+歡樂香蕉船+兩杯飲料
優惠價才NT450
好久沒有這樣奢侈一下
感覺到卡路里又要上升了


塔塔醬鱈魚排漢堡
塔塔醬搭鱈魚排就是好搭
不過如果是花枝排會更搭
個人喜好啦~哈哈
麵包的口感很特別
跟一般的不一樣
店員有說不過我忘了XD
蒜炒番茄鮪魚義大利面
一開始我以為是一般意大利面用的番茄醬
我對番茄醬的喜好一般
不過只是將番茄和蒜一起炒
麵條變得香香的
不像一般意大利面那麼的膩
沒想過意大利面也能夠清炒
飲料我們點了蜂蜜檸檬蘇打和3D立體熊熱拿鐵
蜂蜜檸檬蘇打異常好喝
甜甜的還蠻可口
3D立體的熱拿鐵超可愛的!
店員說一開始失敗了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做了另一杯
不過感覺還是蹋了一點點~哈哈

歡樂香蕉船的冰淇淋還不錯吃
只是太快融化了
芒果口味就是和夏天很搭!
店裡感覺很舒服
想要休閒一下找地方聊聊天
可以考慮這裡
餐點和氣氛都很棒
我們坐在VIP位子
位子看不到吧台和店員
所以我們玩到有點忘形XD

最後是我們今天的髮型師Joan
順便幫她推銷一下
可以找她弄新髮型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