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柯南狂熱迷

我必須承認我是個柯南狂熱迷
不過其實也沒有那麼狂熱XD
我記不住劇中每個人的生日
也不一定會去記得每一個小細節
不過   我還是一個非常狂熱的柯南迷

我不是宅女
喜歡柯南沒有什麼不對
這跟你們喜歡王力宏   蘇打綠   范瑋琪
Michael Jackson   Maroon 5   Angelina Jolie是一樣的
是個人口味不同   喜歡的點不同而已

也就好像有些人是蘭迷   有些人是哀迷
道理是一樣的好嘛
拜託不要去評擊別人的喜好
這一點都不成熟
你不喜歡   不代表別人的想法
別人喜歡並不愚蠢
愚蠢的是有這種想法的你

言歸正傳
因為去看了新電影
真的認為劇場版的柯南要在電影院看才真的是爽啦!
結果回來就把所有的劇場版從頭再看一次
哈哈哈~我都不懂看了多少遍
不過不要說我白痴
重看是有好處的
你會發現許多你沒有註意到的小細節

就是很愛『名偵探柯南』啊~!
我從小學四、五年級開始看起
已經追了快10年
就是這麼喜歡啊
每一年一場劇場版
外加漫畫已經看到72集
真的很想繼續看下去
不過還是希望結局趕快出~~
我等到頸項都長了~~

ps:比起柯南...我喜歡新一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