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福隆海水浴場夏日游

陽光   沙灘   海浪   沒有仙人掌
還有bikini美女和醜男!














可以說我這是第一次去海邊游泳
海邊去過幾次
但都沒有下水
印像中有下水過一次
不過好像只是在靠近岸邊玩水而已=-=
更加是我第一次穿bikini~哈哈哈
我知道我沒有身材
so what   我沒有叫你看

夏日炎炎   陽光照照
福隆海水浴場的天氣是哪根筋不對
是曬到連沙子都冒煙了嗎?
沒有辦法赤腳在沙灘上走路
沙灘根本就是燙的!

租了個陽傘和草蓆
東西撇著放著就要下水了!
海水~~~我來了!














好吧!我不會游泳了
以前的游泳課程根本就是浪費
反正...玩水就對了XD
不過還真是抱歉
我不懂夏天的美好
熱死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