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祝我20歲生日快樂

告別1字頭
終於正式邁入20歲的年紀
【祝我生日快樂】
對我自己這麼祝福

20歲
對這個年紀懵懵懂懂
我還不想長大
長大就注定要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殘酷
我的心沒有那麼強大
承受不了那麼多的痛苦和壓力

20歲
是該長大的年紀
一直以為自己已經成長
但其實自己的心智年齡根本還是小孩
自以為是的長大
卻根本不了解這個世界的法則

20歲
總以為自己會長大
但根本還是長不大
根本就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迷失在這個年紀
越來越不清楚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20歲
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這樣   在報告和作業中度過
平平凡凡的   安安靜靜的
平靜地度過
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嗎?
卻總是少了點什麼

20歲
卻總是唯唯諾諾
像個小丑一般看別人的臉色
接受別人鄙視的眼光和言語
不論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
都是一樣的
只不過無意的   更傷人

20歲
承諾自己的事情   就不要再背棄
答應別人的事情   就不要再爽約
只不過不要再這麼輕易的答應別人
提醒自己   你沒有義務對別人好
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清楚自己做的是什麼
follow your heart這句話
不要只是說說

20歲
不要再只是光說不做
不要再只是聽天由命
不要再只是怨天尤人
很多事情都是掌握在我們的手中
不做   就一定不會得到

20歲
想清楚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不要再這麼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一隻腳已經踏入險要的社會
還不趕快看清自己的心嗎?
再這樣下去   就只會被社會淘汰
不要成為被社會淘汰的雜碎
就努力成為人人搶著要的米糧吧!

廢話說完
就說怎麼慶祝這一天吧

送給自己的20歲生日禮物
《24個比利》的續集《比利戰爭》絕版珍藏
暑假的時候就買了這本書
花了好多的方法去找到這本絕版
如果不是在網上看到有人在討論
不然我都不知道有續集
到現在都沒有時間翻開這本書
感覺又是一本難熬的書
第一集我用了將近8個月的時間才把它看完
這一次...都不知道要用多久的時間了


















謝謝鄺小晴   Abby姐   Michelle陪我一起吃晚餐
很久沒有吃拉麵   好吃的拉麵也難找
也謝謝林小曄   六毛   偉雄陪我喝茶
生日真的不需要太過鋪張的慶祝
可以和大家吃飯我就已經很滿足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
是我一直很想得到的PTX T-shirt!
真的是很驚奇的一份禮物
我真的沒想到會收到這份禮物


















連續三年沒有家人陪在身邊慶祝生日
雖然平常本來就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
沒有慶祝   沒有生日蛋糕   沒有蠟燭和願望
但至少還有婆婆的紅雞蛋和祝福紅包
還有媽咪的噓寒問暖
沒有了這些   生日就只是沒什麼的一天

王文俐   黃梨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