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第八屆廣告節『廣告無垠』

一個大三上沒有打混白過的感覺
根本就是人來瘋的廣告節
辛苦廣告三甲的同學們
有付出自然就會有收穫

三冠的感覺真爽!
雖然自己好像沒什麼幫到忙
大話倒是說一堆
明明說好要來幫忙做道具
卻總是被其他事情搗亂了計劃
總覺得對不起那些一直在做道具的同學
真的辛苦了各位

遊行組沿路喊著口號
全副武裝的氣勢也是不輸人的!
1個月的時間去準備
1個月的時間去製作
我們的用心讓所有人都看得見
從我們的裝扮   口號   氣勢
我們是真的很用心在準備

這一次   我是真的很享受整個過程
原來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反而能夠去享受整個活動的過程
謝謝大家給了我一個大學美好的回憶
至少我覺得我玩的很開心

有沒有得獎   其實好像沒有很重要
當然有的話也是對我們的付出的肯定
銘傳廣告   無所不能

          我是藍色星球人                                    我是怪怪太空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