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我是國中生

Hello!
我想要告訴你一些事情
我想要告訴你一些感受

我是國中生
我讀的學校是SMK Tun Mutahir
我可以告訴你那不是一件很好的學校
但我非常懷念在那裡唸書的日子
撇除和朋友同學之間的歡樂時光
我回歸到學校的本質

我懷念學校那一片任你奔跑的草地
偶爾在那裡散步追逐是放學後的樂趣

我懷念學校那各種語言宗族交流的氛圍
雖然歧視依然存在但我們可以學習不同語言並相處融洽

我懷念在實驗室做研究實驗的時光
光是解剖青蛙機器測試化學實驗我們都可以學習

我懷念合班後的數學課
一起解數學題比分數的快感

我懷念放學後的中文課
難得的學習機會但依然堅持學好自己的母語

我懷念那KH Lab的小廚房
在裡面煮菜玩耍耍廢等假期的時光

我懷念那只有賣馬來餐的kantin
有時候很難吃但有些還是很好吃

我懷念堆放一堆課本的課本倉庫
那時我們管理員放學後唯一最佳去處

我懷念那只有SN SI PA一排的課室
感覺像是屬於我們的小地盤和小樂園

我懷念學校對面那檔雲吞面
課後補習的午餐全靠它

我懷念學校對面的雜貨舖
放學後自習的精神糧食都在那

我懷念   好懷念國中的生活
不盡然美好   但很真實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