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大三正式結束

最後一天上課
但依然翹課結束了大三的生活
人家說大三最忙最折騰人的媒體實務
我們就這樣熬過來了
感謝三個夥伴這一路來的錄音和剪輯生活
我們從0開始 從收穫中結束
也感謝老師帶給我們寶貴的知識

大三就這樣無聲無息的結束
迎來的是倒數畢業的大學生活
這時候不瘋狂 更待何時?

大學只剩最後的一年
很快   很快
在台灣這三年
我又學到了什麼?
我又害怕著什麼?

我害怕僅剩的一年大學生活
我害怕畢業後要面對的生活
我害怕接下來要面對的人生

我努力讓自己的人生活得精彩
卻好像怎麼樣也不怎麼精彩
站在人生的灰色地帶迷茫著
大三的生活怎麼就那麼揪心啊

算了吧
大三正式結束
丟書丟筆丟包包
享受短暫的假期
再開始找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