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8月份的到來

終於踏入令人
既期待又害怕的8月份

這個8月    我會有一個新的旅程
一個新的生活    一個新的開始
我不知道前面的路    有多難行走
但我知道我必須走下去

這是一個忙碌的8月份
我有很多事情必須處理
我即將到台灣生活
你問我會害怕嗎?
我會    我害怕
但我想要克服這種恐懼

8月份的到來
夾雜著許多複雜的情感
期待    不捨    高興    不安
就好像在煮一鍋不知名的菜餚
五味雜陳    什麼都有
酸甜苦辣    一應俱全
這鍋菜餚好不好吃
我沒有辦法回答
只知道    裡頭有很多的心意

帶著複雜的情感
踏入8月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