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Liar Game詐欺遊戲』

向大家推荐一部我很喜歡的日劇
『Liar Game詐欺遊戲』
整個故事分為第一季和第二季
外加一個結局版電影

主角是松田翔太和戶田惠梨香
故事描述女主角無辜捲入Liar Game
死正直的她完完全全被對手騙了
最終得到男主角的幫助
才有辦法在遊戲中生存

這個遊戲講求的是信賴
彼此之間如果互相猜忌    只為了自己的利益
這就是Liar Game舉辦的目的
只為了揭露人性最醜惡的一面
但其實也希望會有奇蹟的出現
女主角的參與    無疑是讓這個殘忍的遊戲畫下句點

這部劇的拍攝手法真的很棒
故事情節跳脫一般的偶像劇
整部劇的氛圍    帶點恐怖和神秘
需要觀眾的一些偵探細胞
才能夠明白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日劇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男主角不是很帥
但有種讓人說不出的.........成熟感
或許是角色的關係    讓人忍不住覺得那樣子的他
有另一種說不出的帥~
很多時候    我看戲只因為男帥女美或者是故事情節吸引我
但這一次真的完完全全只因為故事的鋪排和神秘感
讓我喜歡上這部劇
推薦給大家    一部值得思考的日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