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93奇蹟『Dora給我們的生命禮物』

我不想讓眼淚弄濕這本書
卻想用眼淚記載我的感動

終於    把這本書看完
讀後感:很深很深的感觸
眼眶也一直濕濕的
更是幾度落淚

我不得不承認
Love Life這個計劃
甚至是這本書
都給我很大的啟示

以前那種不知所謂的輕生念頭
現在想想    實在是不應該
雖然現在有時候還會因為壓力喘不過去
但絕對不會那麼輕易再有此念頭

因為我知道
在世界另一個地方
還有一群人為了生命而奮鬥
這些人沒有因為挫折而放棄
這些人熱愛生命
這些人都是小天使

『請你幫我們好好活著好嗎?』
這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說出這句話
我不會懂    但我深刻地感動著



他們的離去,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開始在每一個了解這個故事的人的心裡紮根
然後散播愛的種子
Dora就像是愛的種子
而Dora媽媽就像是愛的傳遞者
而我正在接收這份愛

每次受了委屈
每次寂寞無助的時候
每次傷心難過的時候
翻一翻這本書
看一看紀錄片
讓眼淚隨著所有的傷心難過和無助
一起消失
我就會有勇氣
繼續前進

眼淚會是最好的解藥
而這本書和紀錄片就是解藥的配方
謝謝你    Dora
謝謝你    Dora媽媽

推薦這本書
希望你和我一樣感動
希望你和我一樣有所啟示
I Love Life♥
and you should love your life 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