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77存在的價值


突然間
很像很有感觸
想要把跟77之間的恩恩怨怨寫成記事
畢竟    這個人在我的中學生涯中
增添了不少樂趣
它還是有存在的價值

至少我的中學生涯因為有了它
多了好多飯後笑話
也讓我學會要怎麼在社會上
對付像它這樣的人
把它的中學生活搞得非常的不愉快
讓我覺得很痛快

也許記錄下來
可以是很好的笑話
畢竟    禍害遺千年    醜事傳千里
也許哪一天我出自傳的時候
有用得著的需要

erm....說實在的
77好像沒有直接的踩到我的地雷
會這麼針對它的原因
是因為它都是踩到我朋友的地雷
間接惹到我

看回之前寫過有關於它的文章
還真的是蠻好笑的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上
會有這種cheap精的存在

太多的故事好像也很難記起
要寫下來又似乎太過小家子氣
我也不是故意要針對它
只不過它先惹我的
說真的    是它先的>.<
不是我啦!

我也沒有很過分啦~
只不過是比其他人更真實
在它面前不帶任何面具
用最真實    厭惡    討厭它的心情
去對待它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畢業至今686天
還蠻想看看這個77墮落成什麼樣子
想知道它到底又在哪個地方
危害其他人的生活?
然後向以前看不起我成績的它和它媽炫耀
目前的我人在台灣讀書得可好了訥~

(ps:中間省略過多細節
全部都在黃梨田裡好好的記錄著
不方便公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