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sibeh想念

八卦time
實在是很想念跟大家聊八卦的時光
我要說八卦啦~!
用Skype跟你們這三個愛搞怪的傢伙聊天
只可惜line不好
我只能當個啞巴
只能聽大家聊著
吃著McD
我也要啦!
不公平

我想家    我想你們
思念根本就是一個罪犯
有誰可以把它抓起來關進監牢?
不要再讓他出來危害人間    誘惑人心

好想念大家
非常非常想念
沒有參與到你們的生活
我覺得是種遺憾

每一次都會想到你們
我們一起聊過的話題
說什麼『談婚論嫁』的話題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不過我就喜歡這種感覺
很自在    不用隱藏自己

真的sibeh想念你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