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鄺小晴·生日快樂!

偷偷摸摸做了生日卡
準備生日禮物
其實    很辛苦!!
因為要避免讓這個鄺小晴看到
很怕她突然間從我後面經過看到
所以要等她睡著了
才能夠秘密進行!

鄺小晴    20歲生日快樂啦~!
(ps:突然覺得這個名字很好笑)
我覺得沒有給你太多的驚喜
生日卡也沒有做得很好
約吃飯也沒有處理到很好
可是希望你會喜歡啦~

不要再emo啦~
我知道這個學期你有我已經沒有那麼emo了XD
不過你也真的不要再那麼在乎一些不在乎你的人
這真的非常的不值得
這個學期我們聊八卦    講別人的壞話
偶爾去山豬跟石頭家kacau一下
也是很快樂的~!

我們還要再繼續住在一起個兩三年
還要在繼續看到你
雖然有時候會閒掉
不過我知道你會很開心的=3=
呵呵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