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加倍感受·特佳口味

結束公關報告實在是有放鬆的感覺
非常感謝各位幫忙人士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想我們的報告不會那麼順利

好愛好愛大家一起趕報告的時刻
雖然真的很累很累
有時候累到想放棄
但事後    老實說    很享受

感謝我最最最最愛的組員小曄  賈斯賓  大佬
感謝最厲害主持的  Suki  當我的最佳主持人
感謝金釵姐姐  倩文  當我們的廣告模特兒
感謝最可愛最雷人  小祥祥  小石石  不怕我們每天kacau你們的家
感謝  吳建辰  陳玟伶  黃詩羽  黃靄婷  黃少曼當我們的小小粉絲

最後非常非常感謝我最最最最最最愛的鄺小晴
她是我最重要最重視的大功臣
明明不關她的事卻陪我熬夜
陪我在半夜的時候上山
連報告都有份幫忙出意見
也有份幫忙動手做手工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永遠都那麼挺我

這次的報告雖然做得很累很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結束    除了放鬆
還有一種很滿足的感受
當然包括連續睡足16個小時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報告
就讓我的感觸那麼深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付出很大的努力

Chupa Chups的糖果
新口味發表記者會
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