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Fade Away My Friends

難道    友誼真的會隨著時間
逐漸消失得無影無蹤?

突然    很害怕這種感覺
很害怕好朋友
就要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雖然現在已經開始有這種現象
但心底還是非常的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

心情有點糟
把以往的照片拿出來看
才發現原來畢業後的這兩年來
我和多少個朋友失去了聯繫
就算有聯繫
也只不過是噓寒問暖
沒有深入地交談

我不在你們的生活圈子
所以我們失去了話題
想著以前我們一起在學校的日子
想著以前我們一起辦活動的日子
想著以前我們一起聊skype的日子
想著很多很多以前的日子

我突然很想很想你們
雖然直到現在的你們或許已經變了
我們之間也變得越來越疏離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以前的日子

我知道我不該緬懷過去
但這個過去太過美好
我不得不想念
『You can't keep in contact with everyone who has been a part of your life』
這句話很悲傷卻很真實
而我在此刻哭了

在友誼面前
我變得好懦弱
『New experiences bring new friends, and sometimes old friends fade away』
而我正感覺到old friends are getting fade away right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