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給大象的話

我們是有多久沒有聊天?
算一算    好幾個月了吧
雖然只聊了半小時左右

知道你要去澳洲
一開始有嚇到一下下
然後就哦的感覺而已
可能是因為聽你說這些已經太多次
多到沒有感覺
甚至有想到    會不會到最後臨時又改變
雖然這麼說好像很不好
但就是跟你那麼熟    才敢這麼說
這真的是我在想的

你問我    在這裡(台灣)開心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妙
總覺得你好像要試探我的感覺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當下沒有說出來
只是覺得會破壞一些感覺
但我選擇在這裡寫出來
是希望如果你看到的話
也許可以有一絲絲的反思吧!

我實在沒有辦法評斷現在的你
太久沒有和你相處
我真的不想冒冒然就這樣
透過別人口中知道你的消息
然後再評斷你的為人
我實在是做不到
我覺得我還是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不想因為別人對你的看法
而影響我的看法
這    對你不公平

我只能    以我的角度給你建議
雖然未必是最好的
但至少是我作為朋友    家人
可以做的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不用感覺都可以看得出
別人眼中的你
我們眼中的你
和你眼中的自己
很顯然    是三個不同的角色和感覺

我只能說
做自己很重要
嘗試放下不必要的壓力
也許你會得到更多
認清自己想要的事情
有時候    面具戴久了是需要脫下透透氣
不然臉會爛掉
你現在需要的    是沉澱
沉澱自己的心情    放鬆思考
也許你會了解你一直不了解的事情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很老掉牙的一句話
但非常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