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接下來的路

如願進了廣告系!
不如願的進不了IMCC!
但至少第二志願聲音專長進了!

唸傳播唸了兩年
廣告系是我想要走的路
如果沒有進到廣告系
我想我可能會退學吧

IMCC不選我   是IMCC的損失
他只不過是讓我可以更專注我想走的路
既然我進入聲音專長
也許可以讓我找到另一條路

雖然沒有辦法進IMCC
沒有辦法到公關或廣告公司實習
但我還是可以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電台實習只有一個月
我還有另一個月的時間
自己投履歷到廣告公司
或者自己去打工
我有自己的計劃
也希望一切能夠順利進行
而不是只有空口說白話

只要我是廣告系的學生
難道還怕學不到自己想要的知識嗎?
專長只不過是個輔助
也許進入電台是另一種契機
讓我兩路通殺
不愁沒有經驗和經歷

如果可以學習各種不同的知識
何樂而不為呢?
只不過學習就該像過濾器
把不能要的雜質過濾掉
留下的將會是最純潔的知識
對我來說都是最寶貴的經驗

小小的挫折是大大的鼓勵
希望自己能夠走出想要的路
我是吃不完的黃梨!
也許遇到失敗難免會氣餒
甚至想要放棄
但我堅信自己可以撐過去

廣告系!聲音專長!
我會征服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