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心情上的舒坦


心結解開之後
失眠似乎也治好了
整整快一個月的時間
沒有在這個時間點上床睡覺了

一鼓作氣把心裡不滿的事
全部都告訴對方
其實是需要勇氣的
把這幾個月以來
所有難過、傷心、失望的感受
和盤托出的卻讓我鬆了一口氣
至於那結果會是如何
我也不知道

我是真心把對方當成兄弟
才會有那麼多話想要提點他
我希望付出的真心
至少能夠得到最起碼的尊重
我不敢說我都沒有錯
每個人都有缺點
總要有些人在旁邊提點
才會有所進步

以前那種日子我不能再這樣緬懷下去
那時候一起瘋狂的日子已經不再
畢竟我們的青春早就逝去了
接下來該面對的是現實的世界
青春就這樣留在過去吧

很多事情都是基於溝通上的誤會
有時候是我自己來不下臉來
和對方說出自己的感覺
自己在鑽牛角尖
我也必須自我反省

把心情全部說出來
把想法全部說出來
哭過一場之後
心情已經很久沒有那麼舒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