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不停留

犯錯之後不能挽救
那就吸取教訓向前邁進
我也不該停在原地太久
是時候往前踏步

我如果繼續頹廢下去
那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那我當初到台灣來又有什麼用
來這裡燒錢?

這個世界不是所有人都必須了解你
而是你必須了解這個世界的生存規則
不要奢望有人能夠徹底了解你
沒有奢望就不會抱有希望自然不會失望
做人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
只有自己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沒有實力沒有才華
至少我還有毅力
就算沒有毅力
至少我必須勤力
才能夠和別人繼續競爭下去
這個世界很現實
不會為你停留
你必須跟上世界的腳步

許多事情兜兜轉轉
終究只是過眼雲煙
既是雲煙你又如何抓得住?
就讓這些煩惱隨風而去
不留下一絲憂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