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久違的小學聚會

久違的小學同學聚會結束!
出現的人好多
好多好久不見的面孔
反而讓我覺得非常自在

也許沒有深入的交情
才可以有這種同學會的感覺
因為沒有心情負擔
所以可以坐得很自在

有些人一年見一次面
有些人幾年見一次面
這就是同學會的意義吧
聊近況   聊過往   聊八卦
或者是聊神魔之塔
雖然聊這個話題的時候我只能滑手機

聚會閒聊
除了聊八卦
當然少不了聊緋聞
收到了很多八卦緋聞
沒想到有這麼多緋聞發生在這些人之間
當然   我也是緋聞主角之一=='''

有時候閒聊還是需要有一定的交情
才有辦法一直閒聊
結果到最後我們就跑到遊樂場去玩
最怕去這種鐵皮遊樂場
有了一次恐怖經驗真的不敢再玩
要不是耀傑的話
我還真的不想玩那個飛天鞦韆叻
明明我就懼高症   硬要逼我T^T

小學聚會成功
唯一可惜的是我們沒有拍到合照
希望每一年我們都可以像這樣聚一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