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Sista例行派對

四人合體!
哈哈哈   好像變形金剛
我們四人終於聚在一起
2014年第一聚
感覺依然   和你們在一起
是最開心的事情

這次聚會除了是每年例行活動之外
還有提前慶祝我們的21歲生日
你們的21歲生日
我都沒有辦法陪在你們身邊
只能提早慶祝   一起慶祝也別有意思

唱K   吃飯   過夜
已經是一定要的活動了
怎麼可能還少了聊心事這環節
累積了一年份的心事   八卦   關心
就是準備在這一天一一述說
少了拍照   少了活動
聊天的環節卻佔據了我們一整晚的時間
這是最幸福的事情
也是最珍貴的友誼

聚會   怎麼可以少了美食
【籠的傳人】在DP開張
當然去朝聖一下
不然被人當成sua gu
不過我覺得我們點的菜一般而已
只有小籠包還不錯
響螺紅棗燉紀子湯

醬燒鮑菇茄子魚片
什錦兩面黃

三鮮炒飯
shanghaixiaolongbao
Sista
慶祝生日
怎麼可以少了蛋糕
在馬六甲說到蛋糕
首選當然是Nadeja啦
女人吃甜品都是用第二個胃的
所以再多我們都吃得下   哈哈
Birthday celebration





















The night still young
我們每一次都說要聊通宵
這一次終於做到了
雖然半夜還是睡著了
但至少有通宵啦~哈哈

第二天起床早餐只有麥噹噹可以解決
然後賴在椰殼家不走
培養我們的童真
把Frozen再看一遍   哈哈哈
可是巧克力下午有事要回家
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結果她miss掉我們笑到肚子痛的那一part
哈哈哈哈   因為豆漿真的太好笑了!
晚餐去吃日本餐再吃冰
一直聊一直聊都沒有停過
酥炸軟殼蟹
茶碗蒸

日式冷面
天婦羅烏冬面

雞排蓋飯
芒果牛奶綿綿冰+冰淇淋

香蕉巧克力牛奶綿綿冰
這次的聚會
我們的話題總是圍繞在愛情生活上
彼此分享最秘密的秘密
讓我覺得很窩心
而且讓我覺得我們彼此之間更加靠近
好像一直以來   都沒有分開過
這也許就是我們之間的默契吧

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們聚在一起的感覺
這句話   我說了N次以上了吧!
但我還是很想再說一次
甚至說無數次

跟你們在一起
我可以自在的做我自己
跟你們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也不會尷尬
跟你們在一起
我可以大聲說再大聲笑
跟你們在一起
就算再笨也不會被嘲笑
跟你們在一起
我可以沒有負擔的說話
跟你們在一起
就算耍白痴也有人陪我

認真認為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一塊拼圖
少了你們   拼圖就不會完整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們而美好
You are a part and puzzle of my life.
Always remember that my life may not be complete without you

提前送給你們21歲的禮物
沒有很貴重   但卻很有紀念價值
21st birthday gift for the four of us that symbolizes the meaning of friendship
Our friendship just like four puzzle pieces joining together
No matter where we are or how busy we are
We still manage to stay close to one another
I love you gir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