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偷情日X甜點日

情人節跟情人一起慶祝
偷情日除了跟不見得光的情人慶祝之外
還可以跟好姐妹一起慶祝

少了一個好姐妹
但她也不是為了情人而不能出席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她是為了情人

簡單的西式晚餐
甜蜜的飯後甜點
親密如姐妹般的我們

四周圍的桌子基本上都是情侶
但我們有姐妹
也是一樣的

晚餐結束
來個甜點甜蜜一下我們的生活
我們各自點了一份甜點
希望吃完這份甜點
我們的生活都可以持續甜蜜



















我點了一份超級無敵好吃的
焦糖芒果椰果子
Coconut Pudding with Mango Caramel Pudding
那份甜點的清爽味道非常適合我的口味!
希望下一次回來我還可以吃到這個這麼好吃的甜點













巧克力點了類似的芒果甜點
楊枝金露海綿仙草
Mango with Sago Pamelo Soup and Soft Grass Jelly
除了Sagu跟仙草我不喜歡吃以外
芒果醬的味道還是很清爽













椰殼點了應該讓巧克力點的甜點
焗侯爵朱古力心太軟伴曲奇雪糕
Baked Marquis Chocolate Pudding with Cookies Ice-Cream
哈哈   應該是椰殼自己心太軟
所以叫了這份甜點給自己心硬一點
蛋糕有一點太甜   不過配上冰淇淋剛剛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