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Abby姐光榮回國

要陪我一起填滿及彩繪大四生活的人回來了
另一個能夠增添大四生活色彩的人卻回去了

世事是不是都不能完美無憾呢?

雖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就這樣   大家姐Abby姐光榮回國

習慣了有她出面喬事情
習慣了有她吃飯聊天
習慣了有她一起聊心事
習慣了有她一起聊是非
習慣了有她解決我們的難題
現在統統都要變成不習慣了
不習慣沒她的陪伴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為了堅持自己的理念
感覺上好像在吵架
但是其實我們只不過是另外一種溝通方式
在我的大學生涯中
能夠有你偶爾充當我的心靈導師
能夠有你偶爾充當我的補習老師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下一次見面換你給我們驚喜
那就是把男朋友帶來讓我們評鑑評鑑

祝你回國後一切順心 ♥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