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大四 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

大四了
終於大四了
怎麼就這樣到大四了?

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
渾渾噩噩過了三年
就來到了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

這時候的我突然間沒了方向感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每一次規劃好的事情
到最後都被自己的懶散給打敗
心裡的那把聲音告訴自己要振作
但腦袋下的指令卻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大四生活
我希望過得精彩
卻又懶得過生活
懶惰也許就會害了我

大四生活
一開始就要alone
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上課了
最討厭的就是聽到分組這件事
而且大四老屁股了
還遇到通識課要自我介紹

大四生活
似乎很多事情都要下決定
而這個決定會是一輩子的
我卻害怕下這些決定

大四生活
到底要如何填滿   如何彩繪
我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