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名偵探柯南M15『沉默的15分鐘』

從3月就開始期待至今
名偵探柯南第15集劇場版
『沉默的15分鐘』
終於可以看了~
在宿舍裡鬼叫一番
非常開心加興奮的觀賞這部電影

也許是期待過高
劇情沒有想像中刺激
案件沒有以前那麼離奇曲折
唯一讓人屏住呼吸    心跳加速的畫面
就是結尾的刺激感~
柯南為了救大家而被埋在雪裡面
多虧小蘭不放棄
激發了柯南的意志
他們兩個簡直是默契十足

被埋在雪地裡
之後的15分鐘是非常關鍵的時刻
每一分每一秒都非常重要
去拯救一個人的生命
在柯南整套劇裡
我學到很多課本上
甚至是生活上都不常學到的事情
我的思維也越變越清晰
知識也越來越豐富

雖然沒有想像中好看
但至少還是我喜歡的柯南
還是我愛看的動漫劇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如此沉迷
只知道它對我來說
已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
它可謂牽動我的生活樂趣

其實我還蠻希望大結局剛快到
我很怕自己也許沒有辦法挨到結局的那一天
不論如何    我會持續支持下去^^
抬頭望一眼
書桌上的一整套模型
心裡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