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曾沛慈演唱會

早上
5點起身
6點出門
7點到達
期待已久的曾沛慈演唱會
就要在西門町引爆

跟台灣同學【玟伶】
預算應該不會太早就有人排隊
怎知7點到達就已經有人在那裡排隊了
看來沛慈的粉絲們真夠熱情的
自己純粹只是想听沛慈現場的歌聲而已

起了個大早就去排隊
是值得的
站在第一排
近距離看著沛慈唱歌
歌聲真的讓人起了個雞皮疙瘩
是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現場演唱真的很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只是沒有聽到
沛慈自己的歌曲
看著沛慈唱每一首歌
心裡有種純純的感動

後半段的沛慈
化身成海賊王的男主角
非常可愛又帥氣的出場
活潑加活力的唱歌~
可愛傻大姐的個性
始終沒變
依然還是我印像中
熟悉的沛慈

最難得的事
竟然可以跟我的偶像有眼神交流
她還對著我笑^^
我整個臉紅害羞起來~
簡直就像個小粉絲一樣
只可惜她沒有出專輯
但我就是期待她的歌聲
給我更大的感動

這次的演唱會
還有意外的收穫
就是看到五熊和許仁傑的捧場
雖然沒有看到許仁傑
但五熊真的很漂亮
她站在二樓    帶著貓耳朵
跟著音樂一起搖擺

我喜歡沛慈不做作的個性
我喜歡沛慈耍寶的傻天真
我喜歡沛慈可愛的真性格
我喜歡沛慈感動人心的歌聲
我喜歡沛慈充滿魅力的歌聲
我喜歡沛慈存有故事的歌聲

下一次
我還要再去聽他的現場演唱^^

『玟伶妹子~』


『河岸留言的舞台    絢麗的鼓』

『可愛的沛慈    化身成海賊王主角~』


『帥氣的沛慈    不做作~』


『出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