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磨合期的火花

認識不夠深
總會有誤會
總會有摩擦
摩擦總會產生火花
火花可以很燦爛
也可以很短暫
但也可能會爆炸!

磨合期的火花
需要小心地照顧
照顧得體就會是漂亮的火花
如果一不小心    就會爆炸

但我似乎沒有好好照顧磨合期的火花
它已經爆炸
而且搞到大家遍體鱗傷
全身都被負擔兩個字緊緊包紮
不知道會否有痊癒的一天

我也想像個鴕鳥一樣
埋在沙堆裡
與世無爭
不去理外面的世界
不去管外面的競爭
只做好自己的本份
不勉強    不逞強
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磨合期的火花開始爆炸
我不知道還會炸多久
但我知道    傷口沒那麼快癒合
只要傷口沒有潰爛
搽上藥膏    再出發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做
現在的我    不想當黃梨
只想當鴕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