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複雜的人類世界

人類的世界
似乎太複雜
所以有時候
我寧願滾回黃梨田
當顆單純的黃梨

人類    是由理性和感性所組成的生物
很多時候感性戰勝了理性
很多事情都是跟著感性而做決定
這樣的決定並無對錯
因人而異

每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情緒
但各自的情緒不該發洩在其他人身上
應該想辦法找個通道抒發
而我    這顆黃梨
選擇在我的黃梨田
抒發自己的感想
又或者是躲在我自己的私人領域裡
享受著我的電腦熒幕
再不然放下所有負面情緒
自己一個人四處逛逛
找個咖啡廳坐下來享受一杯濃濃的咖啡香

人類的世界    太複雜
有時候從中離開一下下
到另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透透氣    散散心
未嘗不是件好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