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敏感

上學期的皮膚敏感
到這學期還在
甚至快變成了皮膚炎
想說不要浪費錢
回去之後再看醫生
但皮膚似乎越發嚴重
連臉上都開始出現症狀
只好乖乖的付錢看醫生

沒想到醫生只花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看了我的傷口之後就給藥
然後我就這樣愣愣的走出房間領藥
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尷尬

感謝小曄陪我看醫生
感謝阿晴催我看醫生
不能洗熱水澡
結果我在廁所裡亂跳
宿舍的水溫沒有那麼容易控制=-=
就這樣第一次在台灣看醫生
is tat a good experience?

皮膚敏感
心情也開始敏感
看到大家那麼努力
我也不能再頹廢了
我是該好好的唸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