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你們眼中的我

我必須承認
打入大學的領域
就好像失去了自我
因為自卑    因為怕被人取笑
所以豎起保護牆
不讓任何人輕易靠近

但是在你們面前
就算我有多傻
就算我有多糗
就算我有多奇怪
就算我有多怪咖
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很坦然做我自己
因為在你們眼中的我
就是一顆黃梨

就算我們的喜好差天差地
但我們還是能夠變成好姐妹
我們可以不避忌進同一間fitting room試衣服
我們可以不介意在戲院裡笑聲不絕
我們可以不顧慮秀出彼此不是很好聽的歌喉
我們可以不害羞的說出彼此的秘密
我們可以一起同床共枕
雖然每次都是我太累先睡下去
但我還是很喜歡和你們躺在床上聊天的感覺

我不介意你們看到我的糗樣
我不介意你們看到我的衰樣
我不介意你們知道我的秘密
我不介意你們知道我丟臉的事情
你們不介意一個不完美的我
你們眼中的我    是一個朋友

四個月的話題在兩天裡面說完
我們到底是說了多久的話?
不過我們還會有很多個兩天!
多到說不完的話題
我們都是彼此的依靠
不管誰先結婚
一定會是對方的伴娘~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