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Coming Home

Coming home coming home
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home
馬來西亞!我回來了!

回來第一個大驚喜
就是她這個大寶貝!



她為了見我一面
專程來到機場接機
雖然只是短短的10分鐘
但我還是非常開心
我也超級無敵想念她的!

師奶!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喲^^
謝謝你專程來接機
感動到我心坎裡去了
真的非常抱歉不能跟你吃飯T^T
不過非常期待你下次來馬六甲找我!




馬六甲~我回來了
我要吃盡我想念的味道
我要去遍我思念的地方
各位!得空的就盡量約我!
我很得空沒事做!
我要盡情享受我的假期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

跟大家報平安^^
And say welcome home for me!
ps: 在等待出境的時候
遇到大S和他老公也打算出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